2/9【英超】曼聯VS列斯聯 英格蘭超級聯賽 賽事分析

  • 2023英格蘭超級聯賽
  • 對戰組合:曼聯VS列斯聯
  • 比賽時間:2023-02-09 04:00

主場隊伍曼聯

紅魔近期表現亮眼的進攻中場卡洛斯·卡塞米洛上一場比賽中動粗,比賽中遭到紅牌出場今起將禁賽3場,另一位中場主力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因傷長期休兵,今場預料將由啟用佛雷德聯手新援馬塞爾·薩比策鎮守中路。

前鋒射手拉師傅上一場又建一功,世界盃賽後持續神勇,今場將與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安東尼·馬特烏斯聯手攻堅。

客場隊伍列斯聯

球隊首席射手羅德里戈·莫雷諾·馬查多早前在英足盃奮勇出戰受傷而歸,目前預計接受手術大約要休息2個多月,將由另一另一中鋒帕特里克·班福特持續正選,聯手冬窗引進前鋒吉奧吉尼奧·魯特進行攻堅。

球隊翼鋒路易斯·西尼斯特拉、威爾弗里德·格諾托在兩側輔助攻堅,新援威斯頓·麥金尼仍在替補待命隨時上場攻堅。

賽前分析

曼聯前戰下半場因主力中場卡塞米洛被逐出場後在少踢一人下奮力抵擋水晶宮的一陣猛攻,終場以2:1贏波,並藉著紐卡素前戰失分,順利升上聯賽第三的位置,球隊鋒線進攻能力有所保證,英超主場賽事已持續6場連勝,今場面對下游球隊將不會手軟。

列斯聯前戰作客以0:1敗給升斑馬諾丁漢森林,球隊近戰7連不勝,狀態十分低迷轉戰作客紅魔主場球隊想守住失分恐怕很難,今場紅魔有機會在主場開場一場大勝。

推:曼聯【讓】1.5


2/4【英超】曼聯VS水晶宮 英格蘭超級聯賽 賽事分析

2/4【英超】車路士VS富勒姆 英格蘭超級聯賽 賽事分析

1/14【英超】阿斯頓維拉VS列斯聯 英格蘭超級聯賽 賽事分析

【密技公開】幫你提高99.8%勝率!NBA運彩下注教學

快速了解北京賽車玩法!比賽車更極速的玩法教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