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NBA】灰熊VS塞爾蒂克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 2022-23NBA例行賽
  • 開賽場次:灰熊VS塞爾蒂克
  • 開賽時間:2022-11-08 10:00

主場隊伍曼菲斯灰熊

灰熊上一場在主場比賽以103:97擊敗巫師,球隊拿下近期3連勝,團隊與球員狀態依舊不錯,德斯蒙德-貝恩出賽35分鐘,繳出全隊最高的28分外加3籃板、4助攻,莫蘭特也繳出23分、9籃板、6助,賽季至今,莫蘭特個人場均28.3分、5.4籃板、6.9助攻;本場比賽灰熊是主場作戰,球隊本季截至目前在主場的4場比賽全部順利拿下,不過灰熊本場比賽是背靠背賽事,球隊的體能儲備處於劣勢。

客場隊伍波士頓塞爾蒂克

綠衫軍上一場比賽以133:118擊敗尼克,球隊近期收穫2連勝,核心球員杰倫-布朗出戰37分鐘,繳出30分、5籃板、3助攻,泰托姆繳出26分、4籃板、5助攻、1抄截,球隊雙探花本季的表現持續亮眼,是綠衫軍進攻端維持火力的主要原因,目前綠衫軍的場均得分排在聯盟首位;本場比賽綠衫軍是客場作戰,新賽季至今綠軍客戰3勝2拜,客場表現的穩定性有待提升。

賽前分析

兩隊在最近交手的5場比賽中,灰熊只取得1場勝利,過往實戰成績處於劣勢,雖在主場出戰但礙於背靠背作戰本場機構也不看好灰熊能在主場勝出。

綠衫軍是目前NBA得分排行最高的隊伍,面對體能還未及回復的灰熊,相信他們能夠打出一場漂亮的連勝戰役。

推:塞爾蒂克【讓】3.5


11/5【NBA】鵜鶘VS勇士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運彩與百家樂的贏家關聯性

【密技公開】幫你提高99.8%勝率!NBA運彩下注教學

賭博逐漸成為運動體驗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大神請問線上的運動博弈遊戲網站真的可以換現金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