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NBA】公鹿VS黃蜂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 2022-23NBA例行賽
  • 開賽場次:公鹿VS黃蜂
  • 開賽時間:2023-02-01 09:00

主場隊伍密爾瓦基公鹿

公鹿最近是越挫越勇,近7場比賽中打出了6勝1敗的佳績,上一場面對鵜鶘的比賽還大勝了對手25分,字母哥找回了最佳狀態,在近3場比賽中,他個人場均能夠繳出40分、10籃板的數據,公鹿如今派出了3後衛的首發陣容,把米德爾頓放入了替補,這讓公鹿有了更強的衝擊力和更大的空間,同時替補的戰力也得到了提升。

 

客場隊伍夏洛特黃蜂

黃蜂近期在主場的表現不俗,先是大勝公牛,隨後又爆冷戰勝了狀態出色的熱火,海沃德之前雖然因傷缺席大多數的賽事,但在復出之後,個人狀態變得更加出色了,在上一場比賽中,他以100%的命中率拿到20分,不過黃蜂的客戰能力實屬一般,在近兩個客戰場的比賽中,他們遭遇了慘敗,本季他們在客場的場均失分高達120%,排位在聯盟倒數第三位。

賽前分析:

兩隊上一回合的比賽,黃蜂客場29分大勝公鹿,但由於當時公鹿多名主力有傷,如今公雄鹿陣容傷癒回歸穩定,公鹿陣容調整能力很強,防守層面也有大大提升,這場看好公鹿能復仇大勝黃蜂。

推:公鹿【讓】12+25


12/23【NBA】爵士VS巫師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12/21【NBA】尼克VS勇士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買運動彩卷第一次秒上手 超專業博奕運彩大小事

大神請問線上的運動博弈遊戲網站真的可以換現金嗎?

賭博逐漸成為運動體驗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