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英超】曼聯VS諾定咸森林 英格蘭超級聯賽 賽事分析

  • 2022-23NBA例行賽
  • 開賽場次:曼聯VS諾定咸森林
  • 開賽時間:2022-12-28 01:30

主場隊伍曼聯

今季聯賽開局之際紅魔吞下2連敗,曼聯隨後球隊走勢呈現上升趨勢,過往七輪聯賽球隊僅吞下1場敗戰,也因如此紅魔積分能夠排名在前六位置。

在世界盃賽期間球隊舉辦兩場友誼賽皆吞下敗戰,但整體影響不大,早前球隊在英聯盃靠著埃里克森與英格蘭射手拉什福德進球,以2:0戰勝班來,特別是拉什福德在世界盃中5戰攻進3球,延續炙熱的腳感回到盃賽,今場期待他有持續的好表現。

客場隊伍諾定咸森林

諾定咸在休賽季中球隊進行許多引援展現今季想要留在英超的決心,但實際的戰績卻是與其目標背離,15輪聯賽過後球隊僅取得13分,場均積分低於平均值1分以下,加上目前還深陷降班區,最大的問題還是防守端能力糟糕,15輪聯賽中總計失球數達到30顆,場均丟2顆坐實了全聯賽防守最差的名號。

雖然進攻端場均0.73球並非聯賽最差,不過與最差的狼隊0.53球也相差不遠,諾定咸是目前聯賽中與狼隊一同未曾在客戰拿下勝利的隊伍,加上整季客戰只有1顆進球,作客場均失球數更高達2.71,攻守失衡下今場更是難有期待。

 

賽前分析

紅魔明晨在主場迎戰諾定咸森林,兩隊目前積分相差到雙位數,回顧紅魔今季前6場比賽贏下了4場,本場看好曼聯輕鬆拿下諾定咸森林。

紅魔雖然在世界盃期間送走了C羅但今季未在首發行列的C羅並不會影響陣容的整體戰力,加上對手諾定咸防線薄弱,今場紅魔必能拿下比賽預估至少能勝出2球以上。

推:曼聯【讓】1.5球


12/28【英超】列斯聯VS曼城 英格蘭超級聯賽 賽事分析

12/27【英超】阿仙奴VS韋斯咸 英格蘭超級聯賽 賽事分析

10/19【英超】水晶宮VS狼隊 英格蘭超級聯賽 賽事分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