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達世界盃戰力分析:坦克軍團/戰車軍團-德國隊

德國隊世界盃悲歌

2018年的俄羅斯世界盃是德國隊絕望與沮喪的一年,當年擁有鐵血紀律的「日耳曼戰車」在小組賽中,取得1勝2敗的戰績在世界盃分組賽中墊底,提前被迫出局,不僅是國家隊史上第二次在世界盃第一輪就被淘汰,也是自世界盃採用小組賽制後,首次止步於分組賽。

德國隊輝煌冠軍之路

德國國家足球隊以強硬具有紀律性的球風聞名於世,不僅曾經奪得四屆世界盃冠軍,更從1954年開始,從未在世界盃賽事中缺席,期間也僅有四次沒能挺進四強賽,如此的表現,讓德國隊被國際足壇公認是世界上最成功、也最具名氣的球隊之一。

德國隊戰力衰退主因

德國隊在2018年的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上潰不成軍,眾多媒體和球評都分析了箇中原因,原因指出當年的德國隊瘋狂陷入太過自負、種族歧視、缺乏精神力與失去對球賽的熱情等多重且複雜的亂流中,導致球隊戰力一蹶不振,最終出現毀滅性的慘痛挫敗。

德國隊的浴血蛻變

經歷過2018世界盃的教訓,德國痛定思痛,除了宣布由弗利克接替勒夫擔任國家隊新帥之外,也化解了球隊內部的種種不和問題。

新帥弗利克上任之後,發揮他擅長與人協調溝通的能力,選用球員方面,也針對陣容上的變化與戰術需求,強化老中青三代球員的配合默契,種種改變,為德國隊帶來全新的氣象。

德國隊世預賽成績

成功的轉變反映在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J組的成績上,德國隊除了第3場比賽以1:2爆冷敗給北馬其頓外,其他9場比賽以全勝之姿坐收,十場比賽總計攻入36球,僅丟掉4球,提早兩輪比賽以小組第一名的資格取得世界盃資格。

新帥弗利克拿出佳績化解外界對他執教能力。德國隊告別前任黃金教頭勒夫後,本屆世界盃也將一改四年前的疲態,期待浴火重生之後的坦克/戰車大軍。


2022卡達世界盃戰力分析:十字軍刀-瑞士

2022卡達世界盃戰力分析: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

2022卡達世界盃戰力分析:森巴軍團-巴西隊

【密技公開】幫你提高99.8%勝率!NBA運彩下注教學

買運動彩卷第一次秒上手 超專業博奕運彩大小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