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日棒】羅德VS西武 日本職棒大賽 賽事分析

 

  • NPB日本職業棒球賽
  • 開賽場次:羅德VS西武
  • 開賽時間:2022-08-23 17:00

主場隊伍千葉羅德

先發石川 歩本季16次登板取得6勝4敗防禦率2.31的成績,本季有過4場與西武交手,留下1勝1敗防禦率2.25的成績,近三場與西武的比賽場均局數為6局,責失分為2-3分,特別的是丟失3分的那場拿下勝投,先發條件並不差可惜打線不夠支持。

 

客場隊伍琦玉西武獅

先發髙橋 光成本季20登板取得7勝7敗的成績,本季僅有1場與羅德碰頭,該場比賽主投6局面對24位打者僅被敲出3支安打丟失1分,狀態不俗。

賽事分析

西武目前在洋聯登頂,全季至目前以60勝51敗3和勝率5成41取得領先軟銀的0.5場勝差,洋聯的排名陷入膠著,排名前四位的勝場差僅2.5場,西武、軟銀、樂天、歐力士都有可能是本季的洋連霸主,不過西武好不容易到手的寶座絕對不想輕易在讓出去,今場誓言要拿下比賽。

山川今季扛出35發全壘打,可以說是西武全軍最依賴的打者,不過近期長打降溫,不過安打數近五場有8支安打,對於全壘打寶座後無追兵的狀態下,山川開始力求安打幫助球隊邁向聯盟冠軍之路。

推:西武【讓】1+85


8/11【日棒】廣島vs養樂多 日本職棒大賽 賽事分析

賭博逐漸成為運動體驗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大神請問線上的運動博弈遊戲網站真的可以換現金嗎?

英超金靴賠率:哈蘭德居首 孫興慜第六C羅第七

買運動彩卷第一次秒上手 超專業博奕運彩大小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