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棒】歐力士VS軟銀 日本職棒高潮賽 賽事分析

  • NPB日本職業棒球賽
  • 開賽場次:歐力士VS軟銀
  • 開賽時間:2022-10-12 17:00

歐力士猛牛

先發山本 由伸是本季最強的先發投手,本季例行賽出賽26場,留下15勝、205次三振、防禦率1.68、勝率7成5、2次完封對手,成為洋聯最強之五冠王投手,並連續兩季奪下洋聯五冠王殊榮,成為當今日職線上最強之投手。

福岡軟銀鷹

先發石川 柊太本季出場23場繳出7勝10敗防禦率3.37的成績,有歐力士有過5次交手取得1勝2敗防禦率4.18,總計失分為14分,不過5場投球局數場均未滿5局,軟銀首場派出石川面對山本看起來想留力在第2-3場間。

賽前分析:

本屆洋聯例行賽中軟銀在燃起魔術數字M2的狀態下,最後兩局卻是無法取勝,斷送洋聯封王機會最後將洋聯冠軍的寶座拱手讓給歐力士,雖然在高潮賽首輪中連續斬殺西武獅,想要扮演復仇者的角色,不過今場將遭遇洋聯最強之投手山本把關,5場對戰成績防禦率1.93,9月份連續兩場對戰,一場完封一場失2分,都拿下勝投,單場平均只被軟銀打線敲出4支安打,今場軟銀想銀恐怕有很大的難度。

推:歐力士【讓】1-20


9/30【日棒】歐力士VS羅德 日本職棒大賽 賽事分析

好玩心情到欲罷不能 線上博弈遊戲竟輕鬆打敗實體桌面遊戲

買運動彩卷第一次秒上手 超專業博奕運彩大小事

大神請問線上的運動博弈遊戲網站真的可以換現金嗎?

賭博逐漸成為運動體驗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