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日棒】西武VS軟銀 日本職棒大賽 賽事分析

  • NPB日本職業棒球賽
  • 開賽場次:西武VS軟銀
  • 開賽時間:2022-10-01 17:00

主場隊伍琦玉西武獅

先發松本 航本季20次登板取得7勝6敗防禦率3.38,其中與軟銀有過3場交手,留下2勝1敗防禦率3.79的成績,三場對軟銀的比賽中主投19局被敲出19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失9分,8分為自責分,場均失分近3分。

 

客場隊伍福岡軟體鷹

先發千賀 滉大本季21次登板取得11勝6敗防禦率1.97,其中與西武也有3場交手的比賽,繳出1勝2敗防禦率3.86的成績,三場對決西武的比賽中主投18.2局失10分其中8分為自責分,場均失分也是近3分。

賽事分析

雖然在先前的交手中數據上松本較優於千賀,兩位投手近三場的表現旗鼓相當,不過最近一場先發的表現千賀上一場對上羅德6局無失分優於松本對上火腿6.2局失2分,本場軟銀球團賦予封王任務千賀必須拿出一場好投助球隊自力封王。

軟銀如今的魔術數字已來到M1,這也是近年來首度需要打到球季尾聲才能夠封王的階段,回顧以往軟銀可說是洋聯的仲裁者,球季過半早早就做穩冠軍之位,不過隨著黃金陣容班底老化汰新,洋砲也不在是長打的保證,今季軟銀跌跌撞撞到了最終時刻,不過還是握有洋聯冠軍位的最佳人選,至昨日之戰結束,歐力士與軟銀尚有1.5場勝差,幾乎沒有任何威脅軟銀封王的機會,為了避免夜長夢多軟銀必定在今場自力封王。

推:軟銀【讓】2-60


9/30【日棒】歐力士VS羅德 日本職棒大賽 賽事分析

買運動彩卷第一次秒上手 超專業博奕運彩大小事

賭博逐漸成為運動體驗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大神請問線上的運動博弈遊戲網站真的可以換現金嗎?

博弈產業最神秘卻最精彩、最驚豔:你從未知道的博弈產業馳騁賭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