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日棒】養樂多VS歐力士 日本職棒高潮賽 賽事分析

  • NPB日本職業棒球賽
  • 開賽場次:養樂多VS歐力士
  • 開賽時間:2022-10-22 17:30

主場隊伍養樂多燕子

先發小川 泰弘本季25次登板全數先發取得8勝8拜防禦率2.82的成績,本季在交流賽沒有與歐力士碰頭的機會,無對戰數據可以參考,交流賽中曾與西武、火腿、軟銀各有一場交手,拿下2勝0敗,22局的投球只失掉3分表現不俗。

客場隊伍歐力士猛牛

先發山本 由伸本季26次登板全數先發取得15勝5敗防禦率1.68的成績,山本一樣在交流賽中沒有遇到養樂多,交連戰中曾與中日、阪神、廣島各有一場交手,拿下1勝1敗23局投球丟失4分也在水準之上。

賽事分析

今場將進行日本一的冠軍爭奪戰,將由中央聯盟的養樂多在主場迎戰太平洋聯盟的歐力士,雙方皆派出本土王牌應戰,兩位先發投手近期的表現雖在伯仲之間,不過細看數據下山本本季的神鬼戰績,在本場更加讓小編信賴,勝投數小川僅山本的半數,近兩月的個人表現山本拿下5勝0敗防禦率更低於1.5的驚人表現,小川雖在9月的4場比賽投出不錯的成績,不過細看今年的成績中小川穩定度不如山本,單月份的防禦率表現忽高忽低,今場日本一首場相信山本將為他前進大聯盟之路繼續上演個人的價值存在。

養樂多今季在例行賽中魔術燈號忽暗忽明,這代表球隊的穩定度不佳,雖然近年的打線已脫胎換骨,但關鍵時刻的把握度始終不足,今場將面對在場上幾乎零失誤的投手山本,今場將要面對一場低比數的硬戰。

推:歐力士【讓】1-30


10/14【日棒】歐力士VS軟銀 日本職棒高潮賽 賽事分析

分享玩運彩體育項目的心酸歷程

【密技公開】幫你提高99.8%勝率!NBA運彩下注教學

大神請問線上的運動博弈遊戲網站真的可以換現金嗎?

賭博逐漸成為運動體驗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