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NBA】塞爾蒂克vs籃網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 2022-23NBA例行賽
  • 開賽場次:塞爾蒂克vs籃網
  • 開賽時間:2023-02-02 08:30

主場隊伍波士頓塞爾蒂克

綠衫軍上一場比賽對戰湖人戰至加時,球隊最終以125:121險勝對手,終於結束3連敗重返勝利,核心杰倫布朗繳出全隊最高的37分外加9籃板、3助攻,少主塔圖姆繳出30分、11籃板、4助攻,最近的6場比賽中,他個人場均可以繳出34.5分、12.2籃板、5.5助攻高效數據。

賽季至今為止,綠衫軍戰績為36勝15敗,球隊排在東區第1的位置,前一段時間狀態稍有下滑,本場比賽綠衫軍是主場作戰,球隊本季在主場的發揮還是值得信賴。

客場隊伍布魯克林籃網

籃網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121:104大勝湖人,近期球隊拿下2連勝,戰機對比之前連敗時有莫大的提升,上一戰替補球員發揮不俗,帕蒂-米爾斯和卡梅隆-托馬斯各拿下21分,厄文繳出全隊最高的26分外加7籃板、6助攻。

本季至今為止,籃網的戰績為31勝19敗,球隊排在東區第4的位置,本場比賽籃網是客場作戰,球隊目前客戰勝率接近6成,但近來客場發揮有所起伏,最近5場客場賽事輸掉3場。

賽前分析:

兩隊本季在例行賽有過2次交手,綠衫軍2次均在客場取勝,賽季交手佔據優勢。

兩隊最近一場比賽各自取勝,綠衫軍加時艱難取勝,結束連敗,而籃網則是拿下連勝,近期戰績來看,籃網要稍好一些,不過本場比賽他們是客場作戰,球隊近來客戰發揮不太穩定,且杜蘭特依舊持續養傷,此役還是看好綠衫軍更值得支持。

推:塞爾蒂克【讓】8.5


2/1【NBA】公鹿VS黃蜂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1/31【NBA】籃網VS湖人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1/29【NBA】老鷹VS快艇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買運動彩卷第一次秒上手 超專業博奕運彩大小事

分享玩運彩體育項目的心酸歷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