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達世界盃 英格蘭VS伊朗 32強小組積分賽

  • 2022 卡達世界盃32強小組積分賽
  • 開賽場次:英格蘭VS伊朗
  • 開賽時間:2022-11-21 21:00

英格蘭

英格蘭長期是五大聯賽之一的英超舉辦國,國家隊人才濟濟,如國家隊隊長效力熱刺球隊的凱恩、本季由曼城轉至切爾西的斯特林,曼城新生代代表菲爾·福登等,無論在國家隊或是俱樂部他們都有不俗的表現。

球隊的戰術球風與早前相比眼前的英格蘭更加注重腳下的盤帶技術與陣容的推進能力,與其過往長傳直衝的粗暴打法已有截然不同的新風貌,球隊也因此迎來莫大的進步。

特別介紹國家隊與俱樂部雙料隊長凱恩一直是球隊中最穩定的一環,他個人更包辦了上屆世界盃的最佳射手,不過他在隊伍中並不僅只是個入球機器,他個人具備極佳的策動能力,經常位隊友創造絕佳機會,上一屆同隊中的韓籍射手孫興閔能夠順利獲得英超神射手,凱恩絕對是最為關鍵創造的一環,沒有凱恩老孫也很難拿到射手榜的最高榮譽。

特別關注在近兩年阿森納的右翼薩卡是國家隊年輕一代進步最多的球員,雖然他未曾在國家隊站穩一席之地,不過現行的主帥非常信賴這些年輕球員,從去年的歐洲盃中的主罰第5個點球,交給了當時19歲的薩卡雖然沒能罰進,但足以明白主帥對他的信任,相信在本屆世界盃中薩卡能獲得更多的舞台。

伊朗

2022卡達世界盃是伊朗成隊以來第六度參加世界盃,也是近三屆連續闖進世界盃小組賽,球隊首次參與要回顧到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盃,不過他們在世界盃的首場勝利足足等了20年。

在上一屆世界盃戰役中伊朗戰勝摩洛哥成為隊史上世界盃的第二場勝利,帶領他們的功勳教頭奎羅斯在阿聯酋亞洲盃後,因為伊朗國家隊無力支付主帥的工資,最終只能選擇分道揚鑣。

不過奎羅斯始終放心不下這些子弟兵在伊朗足協陷於混亂的時候,主帥奎羅斯最終回歸伊朗國家隊。

國家隊攻擊手阿茲蒙在歐冠賽事中面對波爾圖的比賽前在熱身中受傷,在檢查後被診斷為右腿肌肉撕裂傷,預估將缺席6-8週如此一來他將無緣餐與今屆的卡達世界盃。

賽前分析

英格蘭的歷史上唯一一次捧起大力金盃要回顧到1966年的英格蘭世界盃,然而隊史上第二佳的成績則是在1990年&2018年的世界盃,兩場比賽皆為第四名。

近期的兩屆英格蘭都沒有闖進八強賽,本屆被分配在B組的英格蘭隊手為美國、伊朗、威爾斯,從世界排名來看伊朗則是本組中實力最弱的一支隊伍,英格蘭此役應該能順利直取三分。

英格蘭在世界盃預選賽中以8勝2和不敗的成績,期間更取得39顆進球,球隊早早拿下出線名額備戰世界盃,如今更令人期待英格蘭在今屆能走多遠。

推:英格蘭【讓】1.5


2022卡達瘋世足前進16強預測 F組-克羅埃西亞隊

2022卡達世界盃前進16強 G組預測巴西隊

2022卡達世界盃戰力分析: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

2022卡達世界盃戰力分析:十字軍刀-瑞士

2022卡達世界盃戰力分析:紅魔比利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