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棒】歐力士VS養樂多 日本一冠軍決賽 賽事分析

  • NPB日本職業棒球賽
  • 開賽場次:歐力士VS養樂多
  • 開賽時間:2022-10-26 17:30

日本一 首戰

養樂多首局靠著開路先鋒塩見 泰隆與村上 宗隆的保送,洋砲何塞·奧蘇納適時兩分安打先馳得點,歐力士在2局靠著兩保送三安打追回兩分,養樂多三、四局各有全壘打送出球隊一路領先至第九局雙方各自再拿一分,終場養樂多以5:3強押歐力士,此戰原被看好的歐力士強投也在4局丟失4分鐘吞下日本一首敗。

日本一 第二戰

歐力士先發山祈福也與牛棚中繼山﨑 颯一郎、宇田川 優希、ワゲスパック聯手壓制養樂多8局,可惜9局派上的阿部 翔太放火遭到養樂多伏兵内山 壮真強力三分砲逆襲將落後比數直接扳平成3:3,歐力士一手好牌最終遭到追平雙方僵持到12局,雙方沒有再進帳任何分數。

日本一 第三戰

養樂多先發高橋奎二先發6局零失分完美拿下一勝,養樂多在5局靠著強打少年山田哲人三分砲奠定勝基,九局再度發展攻勢靠著連續安打在下三城,歐力士全場僅九局靠著三支安打拿下一分,終場以7:1敗給養樂多。

賽前分析

今場將由山岡 泰輔VS石川 雅規,上一場山岡面對軟銀先發4局0失分退場,不過前戰9/22面對羅德與9/6面對火腿皆有大量失分,今場面對打線強悍的養樂多,山岡能在投手丘存活多久將有待考驗。

養樂多今場派出老將石川雅規,石川是養樂多長青樹王牌,42歲的高齡當然續航能力將有所不足,在過往的成績中石川在先發任職中很難不失分,今場必須要有打線護航才更有勝算,今場雙方先發皆非強力穩定狀態,可循跡追求大分較有勝算。

推:全場【大】7-50


10/22【日棒】養樂多VS歐力士 日本職棒高潮賽 賽事分析

分享玩運彩體育項目的心酸歷程

買運動彩卷第一次秒上手 超專業博奕運彩大小事運彩

運彩與百家樂的贏家關聯性

【密技公開】幫你提高99.8%勝率!NBA運彩下注教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