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日棒】歐力士VS羅德 日本職棒大賽 賽事分析

  • NPB日本職業棒球賽
  • 開賽場次:歐力士VS羅德
  • 開賽時間:2022-09-22 17:00

主場隊伍歐力士猛牛

先發山岡 泰輔本季21次登板有過20場先發取得6勝7敗防禦率2.24的成績,本季與羅德有過5場對戰,留下1勝3敗防禦率2.76的成績,主投32.2局失分12責任失分為5分,場均6.1局的投球責失控制在2分,其實表現已經不差。

客場隊伍千葉羅德

先發美馬 学本季18次登板全數先發,本季與歐牛有過3場對決,繳出1勝1敗防禦率2.60的成績,主投17.1局的投球內容中失分6分責失5分,場均近6局的投球失分也是2分責失分則些微領先。

賽前分析

今場的觀戰重點,雖然同聯盟中的軟銀隊魔術數字來到8,但與歐力士之間卻沒有勝差,今場歐力士有機會反超排位,歐力士近期拉出一波四連勝緊咬軟銀,近兩場比賽中心位打者吉田正尚8個打數敲出5安其中還包含2發全壘打,吉田近期的手感火燙有助於幫助球隊重返王位。

在兩位先發投手的整體數據中,各方面皆與伯仲之間,倘若正常發揮兩位投手實難分出勝負,就近期的打擊狀態歐力士狀態較佳,不過在先發方面馬美學近3場比賽21局零失分,個人進入殺神模式,本場比賽的勝負點恐怕會出現在7局之後,雙方的牛棚較勁,歐力士肩負著奪王位的任務,相信本場必然用盡全力而為之。

推:歐力士【讓】1+45


9/21【日棒】中日VS養樂多 日本職棒大賽 賽事分析

快速了解北京賽車玩法!比賽車更極速的玩法教學!

買運動彩卷第一次秒上手 超專業博奕運彩大小事

英超金靴賠率:哈蘭德居首 孫興慜第六C羅第七

科技時代的新寵兒 揭開博奕遊戲的攻略面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