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NBA】爵士vs獨行俠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 2022-23NBA例行賽
  • 開賽場次:爵士vs獨行俠
  • 開賽時間:2023-02-07 10:00

主場隊伍猶他爵士

爵士最近一場比賽以108:115輸給老鷹,球隊的連勝遭到終結,馬卡寧出戰37分鐘,繳出全隊最高的25分外加10籃板,克拉克森貢獻25分、5籃板、3助攻,康利也有20分、2籃板、8助攻,不過球隊在失誤方面做得不盡理想,最終輸掉比賽;賽季至今,爵士的戰績為27勝27敗,球隊排在西區第10的位置,本場比賽爵士是主場作戰,球隊本季在主場的28場比賽取得18場勝利,主戰發揮還算不錯。

客場隊伍達拉斯獨行俠

獨行俠近一場比賽以113:119敗給勇士,球隊的連勝也是遭到終結,這場比賽丁維迪出戰33分鐘,繳出25分、4籃板、4助攻,史密斯得到18分、9籃板、2助攻,不過這兩人皆已在獨行俠與籃網的交易中被送出去,本場比賽不會代替獨行俠出戰,而獨行俠換回的即戰力有厄文和莫里斯,不過兩人均還需等體檢等一系列程序,此役也不會出戰;目前獨行俠的戰績為28勝26敗,球隊排在西區第6的位置,本場比賽他們是客場作戰。

賽事分析:

獨行俠近期因為與籃網的交易而成為NBA話題中心,不過交換的幾名即戰力球員,目前皆無法代表新東家上場,而獨行俠核心球員東契奇目前有傷在身,本場比賽將會持續缺席,對於球隊來說,他們的陣容戰鬥力大打折扣,本場比賽又是在客場作戰,戰力實在不宜高估,看好爵士目前的戰力可以輕鬆勝出。

推:爵士【讓】9-50


2/2【NBA】塞爾蒂克vs籃網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2/1【NBA】公鹿VS黃蜂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1/31【NBA】籃網VS湖人 NBA例行賽 賽事分析

運彩與百家樂的贏家關聯性

分享玩運彩體育項目的心酸歷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